close

 

 

最近才剛開始追 RM 的我,真的很瘋。幾乎是見到認識的人都會問對方有沒有看 RM。

我好像每次一旦迷上了什麽東西就會像走火入魔了一般。每天在班上幾乎都會提到RM <真的瘋了嗎?!

很喜歡Running Man 裏面的每一個人。每次除了大笑之外,就是笑得更大聲了。誇張,只有在看RM 時是我最沒儀態的時刻噗哈哈<什麽時候有儀態過?! 

雖然有人說RM 并沒有那麼好看了。也有人說,RM 越來越無聊,沒看點。我承認,雖然有幾集在看時都很想給它直接跳到結局。尤其是 RM 時常讓藝人嘉賓贏。但我依然相信,RM 的精神是無懈可擊的。

喜歡智孝那副懵樣,雖然偶爾脾氣壞、喜歡看到長頸鹿被老虎欺負的樣子 XD(喂你)、喜歡看哈哈放浪追逐(?)愛情、喜歡在石大叔自信滿滿的樣子、喜歡Gary 那副慢半拍的傻樣、喜歡大鼻子個無奈的表情。

 

非常喜歡,每個人的角色設定。但更讓我為之瘋狂的是,他們那副討喜的、真誠的、也很認真的樣子,要把節目給做到最好。

雖然每次看節目,光洙看起來總是被大家欺負,但是實際上他們的感情都好好。

最喜歡看的并不是藝人上節目當嘉賓,而是RM 們之間的互動。

 

RM 好像成了我生命的一部份。每個星期都能和他們貼近,那種感覺真的很棒。好像哪一天一沮喪,就會想起裏面某個爆笑的場景,嘴角也瞬間就裂開了。

每次看回泰國、中國還有香港特輯時都噴噴在羡慕那裡的粉絲。他們真的很幸運。每次回放都會起雞皮疙瘩。我也希望自己是其中的一個,和親故們一起舉應援牌,一同喊應援口號。

我也好想去機場搭帳篷等他們,很希望是應援的其中一個人。不對,就好像我時常講的,能夠和他們呼吸同一個空間的空氣就已经很滿足了。

 

也許我現在才追真的比一些 RM 飯來得晚,雖然很早就知道了這個節目,但是卻沒有機會去看一次。

 

雖然不敢說什麽支持RM到最後的話,因為,那真的太夢幻了。誰都不曉得未來會發生什麽事。但是,我真的願意爲了RM 這個節目再次單純地相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is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